末劫年去年底,『九龍太子』祖祖有交代現在的時勢正逢末劫年,末劫年是什麼?我不太清楚 只曉得大約是『末日浩劫』的意思吧~當時,祖祖要我們別害怕,做好自己的本份事,修好自己該做的功課社會在動盪、局勢在改變,但唯有『人心』不可動~要堅持年初時,大陸發生了大風雪,許多人趕著要回家,混亂中踩傷了人 那時候,燒烤我覺得好可憐喔之前西藏發生爆動,死傷也是無數 我想起了祖祖說過的話,心中怕怕的後來元靈親自跑到了西藏,目睹了許多可怕的事情,使我心酸好久這次又發生了大地震,死傷人數更多........................ 祖祖的話又在我耳邊響起末劫年會多久,不清楚; 會怎樣,不確定 『末日浩劫』,誰會知道下一秒變怎樣我想,我烤肉們唯有心存善念,及時行善,把握當下,積極精進......才是對的起自己的好方法天要收人,只要幾秒,就可以收走數萬人新聞說,四川的水庫出現裂縫,怕會崩塌 我真的覺得好害怕~地球暖化問題嚴重、空氣污染的問題也嚴重、......................好多好多會影響我們的事情一一出現人是脆弱的~不止是人~就連天地間的萬物褐藻醣膠,也都是如此的,不是嗎?我們活下來的人,是幸運的既然是幸運的,那麼也該明白人生真的沒有什麼好計較笑笑看人生珍惜眼前把握福份願我們大家平安的渡過祖祖口中所謂的『末劫年』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s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51oewq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